唐瓛(准高三备考,缘更)

半个混邪,cp/cb主勤深深,史汪,马图马,斯哈斯,铁奇铁,曹郭,政斯,庄惠,钰谦钰,照和照,张万张

一个声明

      首先,请大家放心,我并没有退坑,也不是太监了或者坑了这篇文。

      最近收到了很多同好的消息,或私信或评论,都有表达希望我回来更文以及一直在等我的意思,我作为一个新人写手,对此感到非常荣幸和感动——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人在等我。

      可是就像三体中叶文洁的父亲叶哲泰所说的那样,现实的引力着实沉重,让人有些喘不过气了。年初的时候,我还只是一个高一生,压力并不是太大,我从小到大的学习历程也比较顺风顺水,一直是名列前茅的好学生,又是在武汉这种大城市,理所当然地觉得自己以后成就一定不低,但是错了,且错得很严重。

     停更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很多,我在两个月之内从曾经信心满满选择了理科的尖子生变成了退无可退只能转文的无奈境地,同学的讥诮、老师的失望、父母的担心我都看在眼里,但我真的很无力。现在,我要在文科有一个新的开始,必须补上文科生们之前上了一个学期的课,所以原本说好放假多更的也只能鸽掉了,真的很抱歉。如果下个学期,我能重新赶上,我还会再回来和大家见面,继续更这篇文的,大家的支持、喜爱和等待也会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一直牢记于心。

      就不打tag去打扰其它的同好和太太了,只要一直关注着这篇文章的伙伴们能看到,心里有个结果就行。

      在这里正式地与大家做个暂时的告别,也做一个约定:最晚半年之后,寒假的时候,我一定会回来。

评论(34)

热度(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